开个小号写文。

八苦

八苦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反正我挺喜欢的。
基本无另添虐点,原作补充。部分cp向。
带瓶邪玩。


壹•生苦
“混蛋哥哥!你让开点,挤死我了!”
“你才是啊臭小子,你脚踩我头上了喂。你以为你能早点出去吗?做梦,我才是哥哥。”
护士小姐抱着好不容易从娘胎里脱出来的小婴儿,不知为何觉得他的表情格外欠揍。



贰•老苦
“小哥,”坐在竹藤摇椅上的白发老人的嘴唇动了动,混浊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面前沉默的黑发青年:“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年轻。”
他顿了顿:“而我,已经老的快死了。”


叁•病苦
病床上的男人像雕塑一样半坐着。
半晌,他突然用力将包着绷带的狠狠的砸向墙壁,殷红的颜色从雪白的绷带里一点一点慢慢的渗透出来。
“为什么……偏偏是手……偏偏是这个时候……”



肆•死苦
“哥哥~麻烦帮我带豆浆回来喔~”
“别忘了我的烟!”
笑得温柔的少年突然面色一拧:“抽那么多烟,小心刚过四十岁就死于肺癌。”
“怎么会呢,我可是要陪你们再战六十年的荣耀啊!”

双手拎着早餐的少年回想着这句话,脸上露出了微微的笑意,全然没注意从左侧疾驰而来的庞然大物。
“砰——”
飞溅满地的豆浆,混杂其中让人不敢言说的深红。
“——对不起……没法让你实现你的诺言了呢。”



伍•爱别离苦
“下面我要宣布一件事,”站起来的青年温和的笑着:“我要退役了。”
坐在他旁边的少年身体猛地一僵,抬头看向他,眼中带着震惊与不可思议。
他轻轻的脱下身上整洁的绿色队服,放在一旁:“……小队长,以后没办法当你的后盾了。”
“再见。”



陆•怨憎会苦
“前辈前辈前辈来PKPKPK!来嘛来嘛!”
他无奈的摘下耳机,看着像小尾巴一样跟在他身后的男孩:“我好烦你啊小子……”
“前辈请多指点我!”男孩迅速打断他,干净的眼里全是崇拜:“我最喜欢前辈了!”
“……”啊。今天真热,不然他为什么会觉得有点脸红呢。



柒•求不得苦
昏暗的房间,满地的酒瓶。
“明明这么拼命了……依然得不到冠军。”
“就连你……也离开我了。”




捌•五蕴盛苦
“我却连客观的苦涩滋味都感觉不到啊。”
眉眼温柔如画的少年看着自己半透明的手指穿透面前人的身体,苦笑道。
他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动作。
即使抱不到你,能看着你就够了。



ps.其实求不得苦我特别想写树黄,但是太逗比了可能会影响心情눈_눈

评论
热度(13)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