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写文。

Double leaf


叶秋觉得最近叶修有点不对劲。

挑战赛结束后,叶修终于彻底放松搬回家里。可这个从来都懒得跟没骨头似的的家伙居然承包了所有的家务,简直就像变了个人。

叶秋抽着嘴角第三次制止了叶修端着装满他贴身衣物的盆:“哥哥你不要管这些……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哎哟喂。”叶修挑眉,嘴上叼着的烟动了动:“怎么着?我弟弟这是害羞了?”
叶秋心惊胆战的看着烟灰蓄了长长一节的烟,他真怕叶修一个没咬住,用烟把他的衣服点着了。
端着盆的那人却毫不自知,甚至还笑眯眯的腾了一只手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小子,长大了知道心疼你哥了。”
……叶秋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来来来,你最喜欢吃这个。”叶修殷勤的用筷子夹菜给坐在他身旁举止优雅吃相斯文的叶秋,简直是兄友弟恭的一幅美好画卷。如果不算上他面前已经要堆的和他鼻尖一样高的饭菜的话。
叶秋皱皱眉,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吐出口的只是简简单单的:“谢谢哥哥。”
叶修低着头笑得意味深长。

晚上,叶修一如既往的收拾起叶秋的内裤和衬衣。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顿了顿,然后为难的回过头看着坐在床边直勾勾盯着他的弟弟。
“……”
“……”
“叶秋啊…… 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可以。”
“啊?”
“我说可以,不管什么都可以。”
叶秋想看看他这个以心脏在联盟著称的哥哥到底想搞出什么花样。

“喔。”叶修利落的把手上的盆放进卫生间,然后回自己房间里抱来了枕头。
“我的被子不知道为什么盖着特别不舒服,简直彻夜难眠。所以来和你挤一下,不介意吧?”他灿烂的笑。
……哥哥,就算我已经答应了,你也好歹找个像样的借口吧。


叶秋本以为这会是个一如既往的晚上,只不过身边多了个人而已。
可是他错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有些焦躁和难熬。
身旁人的呼吸平稳而浅淡,空气中似乎都充斥满了淡淡的烟草香,让他窒息。
那人的热度就在身旁。
这么多年,他们是第一次靠的这么近。
“叶秋。”
他突然听到叶修开口,声音全无往常的戏谑和嘲讽。他莫名觉得紧张,连身体都绷紧,呼吸都停息。

“——我喜欢你。”

仿佛有一朵蘑菇云在他脑海放大,慢慢,填充了他能思考的所有脑细胞。
他机械的坐起来,穿衣服,起身开门。
“叶秋……”他听到身后有人这么轻声叫着。


叶修心里有些空荡茫然。
自从那天贸然和那小子表白之后,他已经两天没回过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叫你着急,把人吓跑了吧活该!人家叶秋长的仪表堂堂丰神俊朗怎么可能看上你,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是吧队长……”
“闭嘴吧黄少天,就你那张堪比耳膜杀手的嘴,除了你们队长也没人受的了你了。”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本剑圣长的这么帅又身价千万怎么就没人要了你怎么说话呢来pkpkpkpk……”
“叶神,”喻文州温柔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我觉得,既然事已至此,也没有退路了。不妨先把叶秋前辈骗回来再说。”
叶修摸摸下巴,若有所思。


“哥哥!”
叶修一睁眼,就看见满脸担忧双眼通红的青年扑到他床边,平时的矜持和绅士形象全都不见踪影:“你伤哪儿了?没事吧?车撞到你哪里了?痛不痛?”
他看着他所深深喜欢的这个人,几天不见却好像憔悴许多,嘴角冒出青色的胡茬,一向平整的西装也皱巴巴的。
“……我没事,脚扭了而已。”他心疼的看着弟弟,险些把实话送出嘴边。
叶秋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下来,虚脱般的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爸妈说你出车祸了,我好怕……”

在医院里装了几天的病人简直要把叶修给逼疯了,病房禁烟,也没电脑。一下子就剥夺了他生命中为数不多的所有乐趣,“喻文州这家伙出的什么馊主意……”叶修咬牙,都说陷入爱情的人会变成弱智,这句话还真准。
不过所幸是叶秋没再离开家里,每天都会来陪着他,虽然眼神依旧躲躲闪闪,一有身体接触他就像触电一样迅速抽开。

这样也好……叶修苦笑着想,能看着他过着正常人的生活,也好。

他失魂落魄地抱着叶秋的衣服准备拿去清洗,没注意脚下的路,一个趔趄朝前栽去。
“哥哥!”
下一秒他落在他肖想许久的怀抱里,被男士清冽的薄荷香笼罩。
叶秋沉默着把他扶起来,又接过他手里的衣服,转身丢进洗衣机里。
叶修用手背挡了挡莫名有些酸胀的眼睛,强笑道:“你小子……把我要做的活都做完了,我要是被当成闲人赶出去怎么办。”

“你?”叶秋用力把他按倒在墙边:“你只要嫁给我就好了。”
“哥哥,我也喜欢你。”






谢谢观看。
撒花(/≧▽≦)/~

评论(9)
热度(14)

© 南柯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